晴時多雲

NBA》布克單場飆27分 太陽奪復賽首勝

2020/08/01 10:22

布克(右)今日砍下27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泡泡聯盟」復賽第二天,太陽隊首戰就以125:112輕取巫師隊,其中當家控衛布克(Devin Booker)更豪取27分,9罰全中命中率百分百,艾頓(Deandre Ayton)也貢獻24分,抓下12個籃板,攻守兼具,助隊順利攻下第一勝。巫師隊則由新秀八村壘扛起得分重任,砍下全隊最高21分。

太陽隊上半場進攻節奏明朗,首節以7分差暫時領先,中場結束也以雙位數領先巫師隊。下半場開打巫師隊變陣追分,靠著T.布萊恩(Thomas Bryant)和T.布朗(Troy Brown Jr)連砍七分,分差一度擺脫雙位數,第四節太陽隊艾頓連續與隊友沛恩(Cameron Payne)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上演精彩Alley oop美技,穩住領先陣腳,巫師隊終場無奈吞敗。

邦加先發出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此役巫師隊陣中缺少兩名大將,畢爾(Bradley Beal)因肩傷缺席復賽,貝坦斯(Davis Bertans)也因避免受傷及感染風險拒絕出賽,戰力大受影響。但板凳出賽的J.羅賓森(Jerome Robinson)出賽32分鐘,三分球6投4中,全場9次出手也有7次命中,手感十分火燙砍下20分,是巫師隊一大亮點。

艾頓第四節連續上演兩次Alley oop美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