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悲喜交加!查普曼歸隊 牛棚大將恐動TJ

2020/08/01 09:55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喜迎當家終結者查普曼回歸,牛棚大將坎利(Tommy Kahnle)卻因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撕裂傷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不排除動TJ手術的可能性。

查普曼在上個月11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出現輕微症狀,而今天《ESPN》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指出,在經過最新連續2次的採檢陰性之後,查普曼目前已經被允許歸隊,洋基教頭布恩表示,希望查普曼今天能夠來球場傳接球,好明白現在他的狀況。

代班終結者布里頓(Zack Britton)本季已拿下2次救援成功,而普曼上季出賽60場,拿下3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1,他的歸隊為洋基注入一記強心針。

然而另一牛棚大將坎利卻傳出右手緊繃,還不確定何時能投,已經在今天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還要與隊醫討論。他去年出賽72場、拿下27次中繼成功都是全隊次多僅次奧塔維諾。

坎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