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防疫鬆散遭撻伐 小熊蘇薩呼籲球員自愛

2020/08/01 12:02

馬林魚隊至今已有21人染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重啟賽季後,馬林魚隊已有21人染疫,費城人、紅雀也傳出有人確診,導致有6隊的賽程受到影響。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更向球員工會發出警告,要求遵守防疫規定,否則不排除停賽。小熊隊外野手蘇薩(Steven Souza Jr.)呼籲球員要自愛。

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公布最新的檢測結果,過去一週共11895個檢體中,有29人確診,包含20名球員、9名工作人員,其中21人來自同一支球隊。官方並未說明是哪一支球隊,但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在推特上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點名就是馬林魚

蘇薩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聯盟中每個球員最好反省自己在場外的表現,因為你的行為而受影響的,不僅僅是你自己和球隊,你在球場外的行為,會讓我們今年賽季都陷入危險之中。」

而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老將表示,應該要對馬林魚隊做出禁賽懲處,讓其他29隊比賽,大多數球員和員工,以及他們的家人,為這工作付出巨大的犧牲,「如果打高爾夫球和去外面聚餐比較重要,如果戴口罩是侵犯自己的權利,如果你的政治傾向比你工作還重要,請退出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