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是快腿!陳晨威超神準雷射肩 洋投當場脫帽(影音)

2020/08/01 14: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的「中職最速男」陳晨威不僅有一雙傲人快腿,昨天還在比賽中上演五星級的長傳助殺,球評黃欽智也驚呼:「這個沒有落地耶!」

統一獅昨5局上2出局攻佔二壘,張偉聖敲出安打,陳晨威快速處理上演雷射肩回傳,精彩阻殺從二壘奔回本壘的林祖傑,幫助洋投霸能度過失分危機,而霸能也當場脫帽向陳晨威致意。第8局陳晨威再靠快腿奔出三壘安打,幫助球隊破蛋,樂天桃猿不放棄在9局下半演出再見安打逆轉秀。

球迷紛紛留言:「沒有這個play的話現在還在打延長賽欸」、「想起火哥了」、「怎麼會有人快腿又雷射肩  顏值又高 不公平」。

陳晨威本季在外野靠著腳程,跑到不少可能形成安打的強勁飛球,不過,判斷仍是需要加強的地方,本季出現4次守備失誤與統一獅林安可並列外野手最多。

陳晨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