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襪大戰前的國歌演唱有故事 藏了一段「王牌約定」

2020/08/01 10:36

今天基襪大戰前,球員們聆聽國歌演唱。(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為何洋基新王牌柯爾今天在基襪大戰之前閉眼聆聽國歌演唱時,還掛著一抹微笑?在結束後,柯爾為何又向上方包廂內演唱國歌的資深女播報員華德曼(Suzyn Waldman)揮手致意原來這緣自於兩人一段多年前的約定。

在以男性為主的運動播報領域,下月要過74歲生日的華德曼被視為女性播報員先驅,她在這個業界已工作超過30個年頭,從2005年開始,她就一直播報洋基比賽;華德曼之前就曾為洋基主場賽事獻唱國歌,但在今天這場洋基本季主場開幕戰之前的演唱,她是為了實現當年和柯爾的約定。

資深女播報員華德曼。(法新社)

早在2008年選秀會,洋基在第一輪挑走柯爾時,華德曼就對當時17歲的柯爾在記者會上展現的人格特質印象深刻。後來柯爾未選擇和洋基簽約,直到2011年再次選秀被海盜選中後,他選擇加盟海盜,隔年春訓則和華德曼有了第一次接觸。

當時柯爾受邀參加海盜於佛州的大聯盟春訓,在一場和洋基的熱身賽之前,華德曼過去和他交談,對他說:「你成為自由球員後,一定能成為很棒的洋基人。」柯爾從小就是洋基迷,而且他知道華德曼過去曾在百老匯演出音樂劇,於是他回答:「如果我加盟洋基,妳要在開幕戰那天演唱國歌。」

就是這段交談,促成了今天賽前特別的場面,華德曼因為目前的防疫規定,只能在WFAN電台轉播包廂中獻唱,但她給柯爾帶來的感動不減。在演唱完後,柯爾朝著她的方向鼓掌,並揮帽致意,華德曼也立刻以手勢回應,讓這段「王牌約定」有了最完美的收尾。

洋基新王牌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