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108億男秀超級雷射肩 網友:跪著看(影音)

2020/08/01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踢館響尾蛇主場4連戰的第2場比賽,剛簽下12年3.65億美元(約新台幣108億)鉅約的貝茲(Mookie Betts)今天大顯神威,在1局下半就秀出超狂雷射肩,從右外野直傳三壘阻殺跑者,讓球迷大呼不可思議!

貝茲曾獲美聯4屆金手套以及3屆銀棒獎,今天面對響尾蛇打者馬提(Ketel Marte)斷棒形成右外野落點巧妙的安打,貝茲上前追球後一個墊步直傳三壘,沒有落地就進入了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的手套,漂亮阻殺打者。大聯盟官方推特上傳影片寫道:「提醒:不要挑戰貝茲!」網友紛紛表示:「我跪著看」、「讓我想起一朗」。

貝茲個人秀還沒結束,他在4局上敲出陽春砲超前比數,這也是他加盟道奇以來個人首支全壘打。隨後貝茲再第5局再補上安打率道奇2:0領先。

不過,道奇後援投手崔南(Blake Treinen)在8局下放火,被沃克(Christian Walker)敲出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逆轉戰局,終場道奇以3:5輸給響尾蛇,中止3連勝。

貝茲敲出加盟道奇後首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