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6局飆7K無失分好投 奪本季首勝

2020/08/01 13:31

達比修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擺脫前一場不穩,今天先發面對海盜隊,他主投6局賞7次三振沒有失分,幫助球隊以6:3獲勝。達比修有收下本季首勝。

達比修有第一局對首名打者佛雷瑟(Adam Frazier)投出保送,面對下棒打者時,達比修有迅速牽制一壘,起初一壘裁判判安全回壘,小熊隊提出挑戰,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改拚,達比修有把一壘跑者牽制出局,首局完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二局雖然被首名打者莫蘭(Colin Moran)敲安,達比修從這時開始連續解決11人,直到第五局才再被敲安,他在第6局上演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

達比修有。(法新社)

總計達比修今天主投6局用86球有56顆好球,僅被敲2安,賞7次三振,有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2.70,獲得本季首勝。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達比修今天最快球速是一顆97.7英哩的伸卡球(約157.2公里)。

小熊團隊此役有11支安打,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有一發陽春砲,海沃德(Jason Heyward)2安2打點,瑞佐(Anthony Rizzo)1安2打點。

海盜團隊則出現7支安打,貝爾(Josh Bell)、莫蘭各有一發陽春砲,戴森(Jarrod Dyson)1安1打點;海盜先發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投4.2局失3分2分自責,吞本季第2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