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王子維「機車臉」首局連掃15分 嚇到隊友陳孝承

2020/08/01 12:24

王子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體育署、國訓中心舉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今在國訓中心點燃戰火,羽球為最先登場的項目,「羽球王子」王子維首戰面對台大高材生、2018年阿根廷青奧國手陳孝承,王子維首局就一鼓作氣狂掃15分,最終以21:5、21:15獲勝。

王子維和陳孝承目前都在國家隊培訓,且雙方平時經常對練,練球都屬於互嗆對方等輕鬆樣,甚至今日進到模擬賽現場兩人依然友好,甚至還想一起趁進場前先去「尿遁」。

陳孝承表示,「在賽前熱身時,我就發現王子維的臉變了,跟平常都不一樣,看起來就一副很機車的樣子。」

變臉後的王子維果然在開局殺紅眼,一鼓作氣連掃15分,讓陳孝承賽後直呼,「子維這樣子打,害我真的打到很尷尬,如果被他21:0,我也只能認了。」

王子維解釋,這次模擬賽超乎他的想像正式,害他賽前其實有點緊張,所以上場就是照著自己節奏打,畢竟不想輸給自家人。

王子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