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瘦版哈登復賽首戰狂砍49分 火箭神奇逆轉勝

2020/08/01 12:36

火箭隊哈登全場最高49分,外加9籃板和8助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獨行俠今上演飆分大戰,瘦版哈登更加刁鑽,狂砍全場最高49分,外加9籃板和8助攻,魏斯布魯克也挹注31分、11籃板和8助攻,聯手率隊在延長賽153:149擊敗獨行俠。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攻下28分、13助攻和10籃板,斬獲大三元,但也發生多達8次失誤,並在延長賽6犯畢業,無法率隊贏球。

獨行俠上半場火力全開,團隊命中率逼近6成,轟下85分,追平隊史半場最高得分,同時取得10分領先。

火箭隊哈登全場最高49分,外加9籃板和8助攻。(歐新社)

全場最多落後達14分的火箭在末節開啟反撲,逐漸縮小分差;終場前3.9秒,火箭落後3分,哈登站上罰球線,第一球順利罰進,第二罰雖沒進,但前鋒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建功,從底線竄出將球撥進,神奇追平戰局。

延長賽哈登發威連得5分,率隊打出7:0的攻勢,扭轉戰局,火箭順利收下本季第41勝,超越雷霆成為西部第5。

火箭隊逆轉勝。(法新社)

哈登停賽期間還進行魔鬼訓練,暴瘦10公斤,課表讓陪練的私人健身教練波克也不堪負荷,當場嘔吐。今天哈登也展現訓練成果,全場出賽達43分鐘,得分和出賽時間皆超過40;魏斯布魯克則出賽全場最多44分鐘。

本場比賽雖採閉門賽,但場邊眾星雲集,包括湖人豪爾德(Dwight Howard)、麥基(JaVale McGee)、雷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等人都在場邊觀戰。

火箭魏斯布魯克得到31分。(法新社)

火箭隊哈登全場最高49分。(法新社)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攻下28分、13助攻和10籃板,斬獲大三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