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繳白卷吞2K 筒香嘉智敲長打帶打點

2020/08/01 14:3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對上太空人之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打數沒表現,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跌至0.148,球隊最後以6:9輸球。

大谷翔平面對太空人先發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首打席就遭到三振,第二打席敲滾地球出局,第三打席再度被三振,第四打席獲得保送,並靠隊友推進跑回1分。

第8局下天使隊1出局攻占一、三壘,當時以6:8落後,大谷翔平面對太空人投手Enoli Paredes,他打成滾地球形成雙殺打,錯失得分機會。天使最後以6:9輸球。

總計大谷翔平今4打數沒有出現安打,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跌至0.148,中斷連三場有安打、連兩場開轟的表現。

大谷翔平。(美聯社)

光芒日籍選手筒香嘉智擔任四棒守左外野,面對金鶯之戰,首打席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此戰4打數1安1打點,吞2次三振,打擊率0.231。光芒最後以3:6不敵金鶯。

紅人隊日籍選手秋山翔吾今擔任開路先鋒守左外野,4打數沒有表現,打擊率掉至0.211,紅人隊終場以2:7輸球。

光芒日籍選手筒香嘉智。(法新社)

紅人隊日籍選手秋山翔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