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屁屁接球? 稀奇一幕引美媒關注(影音)

2020/08/01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對海盜隊繳出宰制級表現,先發用86球投完6局,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7次三振,最快球速飆到98英哩(約157.7公里),還在第6局用屁股接球給隊友再刺殺打者,引起美媒關注。

美國記者 Jordan Bastian 今天在推特上傳片段,並寫到:「達比修有屁股接球傳給巴耶茲(Javier Baez),完成1-6-3的內野滾地球刺殺!」網友說:「看起來好痛!」

此役達比修獨領風騷,中段連續解決海盜隊11名打者,以6局7K內容漂亮摘下本季首勝,此外,他還在第1就上演神牽制,把佛雷瑟(Adam Frazier)在一壘牽制出局。

達比修賽後在推特上說:「其實這是我本季的目標!」還說他的牽制是靠阪神隊西勇輝網路上的牽制影片學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