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對手需讓分!戴資穎明天大戰男單好手林家翾

2020/08/01 15:45

戴資穎。(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體育署、國訓中心舉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今天已在國訓中心點燃戰火,最受矚目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明日早上10點單挑男子選手,也是模擬賽一大焦點,而今日確定小戴兩場的男對手都必須先讓分,首戰對手林家翾甚至要從-8:0開始打起,盼藉由讓分制度,助小戴透過模擬賽獲得睽違已久的激戰。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國內想找到能夠匹敵的女單選手並不容易,因此模擬賽改找男子選手進行較量,明天將對陣曾擔任過台灣一哥周天成陪練員的林家翾,以及現任國家隊陪練員小將蔡傑皓。

教練賴建誠表示,畢竟男子選手能力高於戴資穎,而模擬賽最大目的是替小戴找回和世界一流女單好手激戰的感覺,因此2名男子選手必須讓分,如此一來小戴才可以和男選手一搏。

已離開國家隊的林家翾,在日前特地回到國訓中心和戴資穎過招,而賴建誠評估兩人的練球狀況後,確定林家翾必須在單局21分制賽事,先從-8分開始打起,他想贏戴資穎必須單局拿到29分,至於後天(3日)的對手蔡傑皓則是從-3:0開始戰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