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無表現 巨人大勝廣島奪對戰5連勝

2020/08/01 16:3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和央聯爐主廣島鯉魚之戰,台灣好手陽岱鋼未獲先發,第7局上場代守右外野,1打席無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44,巨人終場以10:3贏球,近日對戰廣島取得5連勝佳績,繼續獨居央聯龍頭寶座。

巨人今天推出田口麗斗掛帥先發,對決廣島先發投手床田寛樹,首局遭遇亂流失1分,但隊友2局下就給予火力支援,岡本和真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洋砲惠勒適時敲安打回追平分,此役他繳出3安猛打賞並灌進2分打點,並在3局下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助隊超前,而巨人該局一舉攻下3分,5局再靠著中島宏之的安打再添1分,前5局取得5:1領先。

不過巨人火力兇猛,6局下狂灌6分,其中包括現居央聯全壘打岡本和真的滿貫全壘打,本季第14轟出爐,巨人終場就以11:3大勝廣島,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的田口麗斗則拿下本季第2勝。

陽岱鋼在7局上代守右外野,下個半局就有打擊機會,面對廣島後援投手菊池保則,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此役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從2成50降至2成4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