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尷尬…王柏融下二軍後 火腿戰績爆衝遠離爐主

2020/08/01 16:43

王柏融日前遭下放二軍調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上月26日遭下放二軍,打擊手感發燙,8打數狂敲6支安打,打擊率是爆表的0.750。然而,自從他下二軍後,日本火腿在一軍戰績也一飛沖天,今以3:1擊敗歐力士,近5戰狂掃4勝,打出本季最好的單週戰績。

王柏融遭下放二軍前,火腿只有過1次連勝,而且只有2連勝,戰績起伏明顯,本週對歐力士拿到本季首次3連勝,今天在6局2出局滿壘的時候,六棒的渡邊諒擊出左外野適時安打,幫助球隊灌進2分打點,先發投手韋赫森(Drew VerHagen)7局無失分,3:1擊敗歐力士。

火腿原本和歐力士並列洋聯爐主,打出本週最佳戰績之後,戰績已經爬升到17勝19敗2和,差兩場勝利就能回到五成勝率,和歐力士勝差也拉大至2.5場,短期應該不會再跌落到最後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