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兩重砲火力稍歇 打擊教練提出關鍵

2020/08/01 16:59

蘇智傑和林安可下半季火力稍歇。(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獅隊蘇智傑和林安可上半季火力大爆發,兩人半季各敲20、19轟,林安可還一度高居聯盟全壘打王。不過,下半季兩人火力稍歇,蘇智傑下半季首戰擊出單季第20轟後,兩人目前尚無全壘打再進帳。

林安可近4戰雖有安打演出,但也3度單場領2次三振。今天獅隊面對樂天桃猿隊洋投卡本特,仍讓林安可和蘇智傑先發,但棒次微調,林安可擔任第5棒、蘇智傑擔任第6棒。

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說,林安可上半季也不時會被三振,但近期被三振率高,內容上最大不同是,打席前段對於許多好球的掌握度下降,或許在連續出賽、疲累的狀況下,會安排讓他下週輪休。

劉育辰認為,下半季換球後,打者的揮擊仰角必須要降低、要能夠確實擊球,在投手普遍更敢攻擊好球帶的情況下,更不要錯過失投球。不過,劉育辰針對用球也有小小建議,他說:「一般如果是一整季,教練比較能利用季前春訓的時間協助並擬定策略。半季換球的話,選手前幾個月都這樣打,很難馬上更改,教練也只能盡可能去提醒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