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航錦標賽》球場陽春讓球員困惑?錢珮芸首輪揮73桿

2020/08/01 17:38

錢珮芸是唯一打續航錦標賽的台將。(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相隔超過5個月,LPGA美國女子職業巡迴賽重新啟動!台將錢珮芸今在續航錦標賽首回合繳出4博蒂、5柏忌,以73桿、暫列28名。美國韓裔好手姜孝林則以66桿獨居領先。

LPGA自2月16日的澳洲公開賽後,就因武漢肺炎疫情喊卡,本週續航錦標賽開打前,甚至傳出墨西哥選手洛培茲染疫的消息,所幸最終賽事仍順利舉行。

本站為因應疫情而舉辦的全新賽事,挑在俄亥俄州的因弗內斯俱樂部舉行,由於無贊助商,總獎金為100萬美元,行情不如其他賽事,現場設施也較不完善。

「其實我不知道我領先!」姜孝林表示,她遍尋排名表都找不到,儘管知悉官方開放用手機查詢,但直到受訪時她才得知結果,「這算是我的習慣,我不會在球場用手機,我的桿弟也是。」

台灣一姊徐薇淩、前球后曾雅妮及程思嘉等旅美台將因疫情考量仍留台備戰,錢珮芸為本站唯一出賽的寶島女將,她擊出高於標準1桿的73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