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鬥到底3X3開戰!周柏臣、李德威當大魔王等你踢館

2020/08/01 18:00

李德威 (左)、周柏臣(右)。(圖為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0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預賽今於實踐大學開打,共240隊報名,還請來SBL裕隆好手周柏臣,及新賽季將轉戰寶島夢想家的李德威擔任大魔王。

本屆賽事有別以往預賽在各個城市進行,今年集中在台北開戰,使用FIBA的3對3規則,預賽採街頭鬥牛制,比賽時間內可不限次數報隊進行賽事,而單一球隊連勝3場後,由大會安排魔王隊伍踢館。

擔綱魔王隊的李德威、周柏臣皆坦言,畢竟兩人平常都習慣打5對5的全場比賽,如今移到室外球場,加上用球不同,都是一大挑戰,此外,此賽事設有四分線可以快速搶分,讓兩大內線好手也能短暫體驗當射手的感覺。

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為素人打造最強舞台,不分男女、不分年齡,現場也不少名人主動報名參賽,包括田徑女將陳宇璿今也跨界踏上籃球場,她說,其實進田徑隊前最愛打的就是籃球,國小國中都是籃球校隊,並自曝過去都是當一人球隊的那一人:「全隊拿35分,我拿30分,不過還是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