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行喔,秋!」南韓強棒開轟卻吐口水 被美記者點名了

2020/08/01 18:07

秋信守在比賽中吐口水違反大聯盟防疫規定。(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8歲的遊騎兵南韓強棒秋信守今天對巨人本季首轟出爐,但他違反目前防疫規定在比賽中吐口水的畫面,也被美國記者放上推特並寫道:「不行,秋,不行!」(No, Choo, no!)

遊騎兵今作客巨人,秋信守擔任先發1棒左外野手,在首局首打席就從對方先發投手韋伯手中開轟,是他本季首轟,也是生涯第214轟。但遊騎兵此役攻勢不多,只在3上再添1分,終場以2:9輸球。

只是秋信守雖在打擊上成亮點,守備時吐口水的畫面,也成為另類焦點,《The Athletic》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就在推特發文。韓媒《MBC SPORTS》也指出,這對於平常強調戴口罩重要性的秋信守來說,是很令人遺憾的事。

之前ESPN就報導,不少州和地方政府認為球員未遵守113頁的防疫規定,電視轉播中也出現球員擊掌、吐口水及不戴口罩的畫面,讓官員質疑球員防疫不夠認真。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已向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表示,若疫情無法控制,他考慮實施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