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偶像劇結緣 李國毅12年後與黃恩賜在球場重逢

2020/08/01 18:44

李國毅12年後與黃恩賜在球場重逢。(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09年在偶像劇《比賽開始》飾演啟勝教練的李國毅、阿Su的黃恩賜,在拍戲結束12年後於洲際棒球場重逢,李國毅表示,當年就很看好黃恩賜,相信他會成為國家隊王牌投手。

李國毅從沒站過投手丘,出手後一個彈跳才進入黃恩賜的手套,他表示,被帶上去講完話就直接開始,沒機會適應坡度,「開成那樣,我不想多說,今天我不會看手機,一定會被體院同學笑死。」

李國毅指出,拍完戲12年第一次見面,當年小小瘦瘦的黃恩賜竟然長這麼大,這是他第一次開球,因為有拍戲的連結,又受到球團邀請,可以說是為恩賜而來。

李國毅希望黃恩賜的傷勢趕快復元,看好黃恩賜未來成為國家隊王牌投手,「棒球跟戲劇一樣,都需要觀眾的鼓勵,有機會一定到現場為他加油,當年我就看好他,他會愈來愈厲害!」

李國毅透露,拍戲期間常跟小朋友一起玩,印象最深是被教打棒球,「他們的球棒是掃把桿、球是寶特瓶的瓶蓋,恩賜不管投什麼球,說丟哪裡就丟哪裡,而且都能進到捕手手套。」

李國毅12年後與黃恩賜在球場重逢。(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