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用生命撲出美技」 蔣智賢仆街仍演出手套拋球(影音)

2020/08/02 07: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重砲蔣智賢重返一軍後,向總教練洪一中毛遂自薦守二壘,昨天與中信兄弟之戰,他在9局下演出手套拋球的守備美技,成功化解兄弟攻勢,這個PLAY也在網路引發熱議,連主播也驚呼:「用生命撲出Nice play!」

富邦悍將在9局下半與兄弟戰成2:2平手,換上賴鴻誠接替先發洋投索沙,一壘有人2人出局後,兄弟換上詹子賢代打,他擊出二壘方向的高彈跳球,賴鴻誠第一時間下丘未能攔住,蔣智賢也馬上朝球奔去,但是重心不穩,接到後趕緊用手套傳球,隨即跌倒在地,所幸球順利傳往一壘手林益全的手套,一壘審判定出局,兄弟教練團隨即提出挑戰,但透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兄弟9局下的攻勢也因此瓦解,不過悍將最終在10局下以2:3輸球,連兩天因再見安打而吞敗。

這個手套拋球的守備美技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大讚「太神啦!」、「沒話說」、「二壘守得真好」,不過也有球迷認為美技應該要算林益全一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