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脫衣舞孃爆料魯長老小費大方 還命名烤雞翅新菜色

2020/08/01 20:21

L.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重啟戰火,國內球迷稱為「魯長老」的L.威廉斯(Lou Williams)卻得隔離10天,至少被迫缺席快艇前兩場例行賽,即7月底對西霸天湖人、台灣時間明早遭遇鵜鶘都上不了場,美媒《洛杉磯時報》更爆料,脫衣舞孃盛讚L.威廉斯小費大方 甚至命名烤雞翅新菜色。

《洛杉磯時報》特地採訪這家名為「魔術城」的脫衣舞店,芳齡25、剪著俐落短髮的艾瑞絲(Aries)坦承,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下工作,確實是個挑戰,「但我需要一份工作,許多顧客對於被困在家中也感到厭​​倦。」來自南加州的她,4個月前從芝加哥搬到亞特蘭大,每天工作時間大約從下午3點跳到晚上9點,上週才為俱樂部常客L.威廉斯秀舞,「他是好人,給小費很大方。」更親自為受歡迎的菜色命名:「魯威檸檬胡椒燒烤雞翅( Louwill Lemon Pepper BBQ wings)」。 

三度榮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殊榮的L.威廉斯,日前祖父過世向球團請假,緊急離開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但他奔喪後現身亞特蘭大脫衣舞店,還被美國嘻哈歌手傑克·哈洛(Jack Harlow)貼出兩人合照,消息傳開引發熱議,聯盟迅速介入調查,儘管「魯長老」解釋,追思會結束應邀去夜店用餐,並未開趴狂歡,仍再遭隔離1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