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超過弟弟 高國輝:都是幫助球隊

2020/08/01 20:26

高國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高國輝自下半季開始不但6場全勤,而且連續6場都擊出安打,全壘打產量也在前天超越弟弟高國麟,他表示,希望兩兄弟都打得很好,對球隊才有幫助。

高國輝開季以1:0領先高國麟,受傷休養1個月重回一軍後,最多以2:7落後5發,他趕在上半季結束把差距縮至8:10,下半季開始再拉出一波3:0,趕在7月結束以11:10拿回領先。

高國輝指出,全壘打雖再次領先弟弟,他卻沒有特別感覺,畢竟球季還在進行,真要跟弟弟比較,等球季結束才能算數,「我們在同一隊,如果都打得很好,對球隊才有幫助。」

高國輝本季已轟11發,是2014-16年全壘打王三連霸後單季最佳,距離20轟領先群只差9發,他認為,近況比上半季好很多,順順地、穩定地打就好,希望保持這種感覺,不要去想數字或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