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失誤後「道歉野球」開轟 廖健富仍自責

2020/08/01 20:49

廖健富敲出逆轉2分砲助隊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和統一獅隊交手,桃猿先發捕手廖健富4局上發生接球失誤,不僅沒能阻擋獅隊搶攻本壘的首位跑者,還讓獅隊多得1分。不過,廖健富還是把握7局下當英雄,擊出逆轉2分砲,幫助球隊5:3拿下勝利。

7局下,領先1分的獅隊推出本週牛棚待命的新洋投布雷克,但他面對首位打者林泓育就被擊出安打,且因疏於看管壘上的林泓育,被他跑出睽違超過1200天的盜壘成功。布雷克專心面對打者,球路卻被廖健富掌握,廖健富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讓桃猿隊就此逆轉。

廖健富賽後坦言,對於讓球隊多掉分,心情仍感自責。廖健富說:「沒有幫助到投手跟團隊。雖然把關鍵分數打回來很開心,但還是對於失誤覺得自責。」廖健富說,投捕教練劉家豪和隊友林泓育當下馬上要他打起精神,「胖哥(林泓育)說,我們的身份(捕手)更不一樣,是要能夠幫助球隊的角色,不可因自己影響團隊。」

連同前兩場連續都以再見安取勝,這是桃猿近期連續3場逆轉勝。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對於緊張戰局笑說:「習慣了。」曾豪駒說,逆境中能夠取勝,相信球隊的士氣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