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再見安打 兄弟連續兩場向悍將說再見

2020/08/01 21:40

張志豪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10局下對3位老將說「不要再加班了!」,張志豪以生涯第6支再見安打挺身而出,助兄弟以3:2險勝,連續兩天向富邦悍將說再見。

兄弟與悍將打完4局就以2:2僵持,正規9局結束都沒再添分數,丘昌榮見10局下棒次是周思齊、林智勝、張志豪,特別鼓勵他們「加油,不要再加班了!」

前天的英雄周思齊雖擊成外野飛球出局,張志豪在林智勝選到保送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他表示,有聽到總教練的鼓勵,但不會有壓力,「他想讓大家放鬆,我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張志豪指出,10局下告訴自己一定要擊到球,想辦法推進跑壘員,剛好抓到直球出手,結果比推進更好,生涯6支再見安打雖是隊史最多,希望可以再多,「天意!準備好,機會自然會來。」

丘昌榮當時下達戰術,讓林書逸發動盜壘,張志豪沒有受到影響,「我沒在看暗號,當下不能分心,就專注在自己的打擊,跑壘有他的工作,我有我的工作。」

兄弟連兩場都用再見安打氣走悍將。(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連兩場都用再見安打氣走悍將。(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連兩場被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