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對決田中將大!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02 07:05

旅美好手林子偉今日有望對決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早上7點紅襪續戰洋基,紅襪推出右投高德利(Zack Godley)先發,對決洋基本季初登板的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旅美好手林子偉此役將先發守二壘。同樣早上7點,印地安人作客雙城,兩隊分別推派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前田健太掛帥先發,台灣好手張育成能否和前田健太上演「台日對決」呢?大家不要錯過轉播囉!

NBA今日有三場賽事轉播,早上6點鵜鶘交手快艇,這兩隊誰能搶下復賽首勝呢?早上8點半,湖人強碰衛冕軍暴龍,此役紫金大軍若赢球的話,就能確保西部第1的龍頭寶座;早上11點七六人對決溜馬,兩支東部強權交鋒究竟鹿死誰手呢?精彩比賽,千萬不要錯過囉!

中職例行賽持續進行,統一獅續戰樂天桃猿,獅隊派出施子謙交手桃猿翁瑋均,施子謙本季成績5勝4敗,防禦率6.83,今日肩負球隊止敗重任,避免三連戰遭到桃園橫掃,而翁瑋均本季成績8勝3敗,防禦率5.76,只差1勝就能和兄弟德保拉並列勝投王。

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此役由周磊先發強碰悍將江國豪,周磊本季一軍表現不理想,成績0勝0敗,防禦率高達14.73,今日迎來本季首場一軍先發,他會繳出怎樣的成績呢?江國豪本季成績4勝6敗,防禦率6.83,今年對戰兄弟勝投尚未開張。

日職今日有兩場轉播,下午1點巨人迎戰廣島,台灣好手陽岱鋼昨役上場代打,可惜未能敲安,今日能否繼續上場呢?下午4點樂天作客羅德,宋家豪、陳冠宇有望同場登板較勁。喜歡日職的朋友一定要準時收看!

MLB例行賽

07:00 紅襪@洋基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07:00 印地安人@雙城 FOX體育2台

NBA例行賽

06:00 鵜鶘@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30 湖人@暴龍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七六人@溜馬 緯來體育(D-LIVE)

中職例行賽

17:0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17: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二軍

12:5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ELEVEN SPORTS1

日職例行賽

13:00 廣島@巨人 緯來體育

16:00 樂天@羅德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東京奧運模擬賽

10:00、14:00 羽球

10:00、14:30 體操

13:00、16:00 空手道

18:00 游泳

轉播:愛爾達體育1、2、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