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染疫連環爆 明與釀酒人之戰再延期

2020/08/01 23:25

紅雀明與釀酒人的比賽也因疫情延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全美肆虐,繼馬林魚、費城人爆發染疫潮後,紅雀陣中也爆發大規模感染,今凌晨交手釀酒人的比賽延賽,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紅雀再有多名球員和隊職員確診,明天的比賽也將取消。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稍早在推特爆料,紅雀又有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人數多達4至6位,因此明日與釀酒人之戰也確定延期。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也透露,新增的病例當中,目前得知至少有1名球員和3名隊職員的檢測結果為陽性。

紅雀今天原本要作客密爾瓦基與釀酒人交手,但因為有球員確診因此延期,將安排至將在台灣時間8月3日進行雙重賽,不過如今再度爆發染疫潮,延期可能也是早晚的問題。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曾向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表示,若球隊和選手無法控制病毒擴散,考慮實施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