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疫情影響! 釀酒人隊肯恩宣布剩餘賽季不打

2020/08/02 07:12

肯恩宣佈退出2020賽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在馬林魚隊多人確診武漢肺炎、紅雀隊和釀酒人隊系列賽被迫停擺之際,釀酒人隊主力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因考量疫情風險因素,和球團表明宣布今年剩餘賽季不參與,釀酒人隊也已同意。

今年季前,就有道奇普萊斯、紅雀後援投手希克斯等球員宣布不打今年賽季,但多數球員都是開季前就宣布。

隨著馬林魚隊確診者眾,昨稍晚又傳出紅雀隊至少超過5位球員及隊職員確診,紅雀和釀酒人系列戰連續延賽兩場,種種危機讓肯恩在開季之後決定跟進,他已向釀酒人隊表明,剩餘賽季將不參與賽事。

釀酒人隊損失曾拿過金手套的34歲老將,預料外野手加梅爾(Ben Gamel)可能取代其中外野位置。釀酒人隊總管史騰斯則發表聲明說:「我們完全尊重肯恩的決定,且我們會想念他在場上的才能,和他在休息室的領導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