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漢米爾頓勇奪英國大獎賽桿位 週日地主預約7度封王

2020/08/02 07:23

漢米爾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F1英國大奬賽排位賽,週六在銀石賽道告一段落,地主名將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勇奪桿位,隊友博塔斯(Valtteri Bottas)緊追在後,實力堅強的賓士車隊再度包攬前兩席,紅牛車隊維斯塔潘(Max Emilian Verstappen)屈居第3。

前站匈牙利八度風光封王的漢米爾頓,回到更有把握的英國銀石賽道主場展開雙重戰,排位賽果然就拚出強者氣勢,這位35歲英國黑人車手說:「隊友不斷給我施加壓力,甚至到最後一刻。賽道上非常艱難,尤其那次打滑,我一度表現掙扎,還好重新調整回來,到後頭漸入佳境。」這是漢米爾頓職業生涯第91個桿位,持續翻新F1紀錄,週日被看好與博塔斯再度上演賓士雙雄對決好戲。

漢米爾頓2008、14、15、16、17、19年共6度在此贏得分站冠軍,成為英國大獎賽史最多次獲勝的傳奇車手,如今坐擁天時、地利與人和的衛冕者,週日決賽已志在必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