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申疫情尚未失控 聯盟主席:現在沒理由放棄球季

2020/08/02 08:44

聯盟主席曼佛瑞重申現在沒理由放棄球季。(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10日有多達17場比賽,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賽,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認為目前狀況仍可控制,現在沒有理由放棄球季,但也重申球員得表現得更好。

大聯盟開季後,多隊陸續傳出疫情,其中以馬林魚最為嚴重,全隊多達21人染疫,昨晚傳出紅雀也有球員確診,今天對釀酒人之戰因故延期,隨著疫情連環爆,聯盟主席曼佛瑞坦言若疫情失控,確實可能終止球季,提醒轉播單位做好因應準備,但目前時候未到。

「球季正在進行,球員們得做得更好才行,通常我不是個會輕言放棄的人,現在也沒理由放棄,我們得保持彈性,但現在的狀況是可以掌控的。」聯盟主席曼佛今受訪時說道,但也證實本季可能會有球隊打不滿60場例行賽,可能會採用勝率決定季後賽球隊。

「我們得在這個部分保持彈性,這也是我們重新討論延長季後賽的原因之一,如果最後有些人打60場、有些人打58場,那我們就有這個叫做勝率的新東西,把季後賽的球隊選出來。」,聯盟主席曼佛瑞說。

馬林魚有多達18名球員確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