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巴勒莫公開賽選手染疫 WTA裁定照打

2020/08/02 09:26

恢復賽季第一站就有選手染疫,WTA仍將繼續賽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宣布,一名將參加巴勒莫公開賽的女選手,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該選手已被隔離,正在調查該選手的密切接觸者並進行檢測。

WTA在聲明中表示:「該選手感染病毒後沒有症狀,她也已被要求退出比賽。WTA正在與疫情控制官員、傳染病專家合作,立即啟動應對計畫。所有檢測結果陽性的人員,都必須被隔離治療,直到醫師確認無風險才可以結束治療。」

賽事主辦方透露,有另外參賽兩名選手也接受了PCR抗體檢測,幸運的是這次的檢驗結果皆為陰性。

《路透社》報導,即便發生選手染疫的事件,WTA也會按照原定行程,繼續舉行巴勒莫公開賽,因為該公開賽具有女子網球從疫情風暴中恢復的宣示意義。

疫情延燒全球,使得職業網球賽事自3月後全面終止。這段期間內只有部分表演賽舉行,8月首日在西西里首府舉行的賽事,將是WTA、ATP兩大網球組織恢復賽季後的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