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亞歷山大19分全場最高 雷霆16分差電暈爵士

2020/08/02 09:07

雷霆隊二年級生亞歷山大(右),拿下全場最高1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二年級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與老大哥保羅(Chris Paul),兩人分別拿下19分、18分,以110:94力壓爵士,助隊在恢復例行賽後的第一場就旗開得勝。

雷霆團隊延續熱身賽時的好狀況。亞當斯(Steven Adams)不僅拿下16分,還外帶11次籃板。義大利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也有15分4籃板表現。全場團隊命中率達到53%。

開賽後比分就呈現一面倒,前兩節打完,雷霆手握高達24分領先,更有4名球員得分突破雙位數。即使爵士在末節力圖振作追回八分,但終究無力回天,以16分差敗下陣來。

爵士隊教練史尼德(Quin Snyder)評價子弟兵的表現:「今晚的表現,我們實在看起來不像是有競爭力的球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13分成為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但15僅投5中。爵士隊全場進攻全面熄火,命中率僅39%,三分球31次出手只進8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