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改判並指字母哥應6犯畢業 史馬特挨罰44萬

2020/08/02 08:52

綠衫軍小前鋒史馬特(左)、公鹿MVP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在復賽首戰以112:119不敵公鹿隊,綠衫軍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不滿裁判一次關鍵改判,認為公鹿MVP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應六犯畢業離場。史馬特今遭聯盟開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4.6萬)。

史馬特阻擋犯規影片請點此

此戰兩隊在末節剩下2分20秒時,戰成107平手。亞德托昆波在剩下1分28秒時,從三分外線持球切入到禁區上籃,史馬特迅速補防,迫使亞德托昆波出現進攻犯規,但裁判經過電視輔助判決,改判史馬特阻擋犯規,不但讓亞德托昆波逃過六犯畢業,而且還完成三分打,成為比賽關鍵。

史馬特賽後相當不滿裁判的改判,並指裁判認為他在製造進攻犯規時晚了一步,「坦白地說,我想我們都知道那是怎麼回事,那是Giannis第六次犯規,(裁判們)不想讓他退場,就讓我們直言不諱來說。」

ESPN》報導,史馬特因批評裁判,遭挨罰1.5萬美元,也是復賽後首名挨罰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