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首戰自評控球生鏽 田中將大:還要再調整(影音)

2020/08/02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上月被強襲球擊中頭部,本季初先發投滿50球就退場,賽後表示自覺控球不佳,還要再做調整,但已經盡力投完比賽。

田中將大上月在隊內對抗賽,被隊友強襲球直擊頭部造成輕微腦震盪,休養後循序漸進回到賽場,今天對紅襪展開本季個人初先發,賽前設定投50球,開賽就送出2次三振,3局上挨單場首支長打掉分,因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守備失誤多掉1分非責失,用球量來到51球退場休息。

總計田中將大今天主投2.2局,送出3次三振有1次保送,挨4安掉2分有1責失,今天最快球速為94.2英哩、在首局投出,田中將大賽後透過翻譯表示,今天對於自己的控球表現不太高興,球路忽高忽低、覺得手感有點生鏽,但直球球速表現獲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肯定。

本季初登板投51球,田中將大自評控球不佳。(美聯社)

這也是田中首次在無觀眾比賽登板投球,他表示當然會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畢竟這並非比賽常態,但也不會到真的非常不舒服,只是如果能有球迷在場加油,自己能投得更帶勁,「球迷的加油歡呼聲,會成為推動球員向前的助力,如果這裡能再有多一些球迷在場,我可能可以把球速再催更快幾公里。」田中將大說。

今天雖無法取得勝投資格,但回歸首戰就獲得隊友開轟奧援的田中將大,賽後也在個人推特發文報平安,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他在推文中寫道:「我回歸登板投球了,在50球的投球限制裡,我已經竭盡所能地投球,我還需要做一點些微的調整,但我已經回到實戰水準,今天感覺也很棒,所以我相信下一次會表現更好,謝謝你們在這樣艱辛的狀態下支持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