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繼世界球后芭提後再傳大咖不打 「壞小子」宣佈退出美網

2020/08/02 09:56

基里奧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然險峻之下,美國網球公開賽決定如期開打,向來直言不諱的澳洲好手「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今日透過個人社群媒體宣佈將退出賽事。

根據《法新社》報導,基里奧斯在Twitter上發佈的影片中說道:「致親愛的網球,我將不會參加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我們將可以重建體育和經濟,不過請大家記得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我們永遠都無法挽回失去的性命。而我也為所有因為武漢肺炎不幸失去生命的人表示遺憾,不管是澳洲人,或是成千上萬的美國人。」

美網不畏疫情,日前宣布將如期在8月31日於紐約法拉盛公園展開,雖不開放觀眾進場、且訂定諸多防疫規定,包括選手將定期接受病毒檢測等,但仍難讓球員放心,目前世界排名第40的基里奧斯,在影片中也表示參與比賽球員們需要自己去承擔可能會受感染的風險,而自己並不在乎排名或者能夠獲得多少獎金,因此他將祝福那些願意遵守防疫規範並且仍會參與賽事的球員。

而基里奧斯也是繼世界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之後,因考量疫情險峻的緣故宣佈退出賽事的大咖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