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厄謝拉敲生涯首發滿貫 守備大秀美技(影音)

2020/08/02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厄謝拉(Gio Urshela)今天在「基襪大戰」中擊出滿貫砲,比賽中除了有一次盜壘成功外,守備上還秀美技守備,幫助洋基隊以5:2擊敗紅襪隊,收下5連勝

厄謝拉在第2局敲滿貫砲,這也是他生涯首發滿貫,本季第2轟出爐,連兩天擊出全壘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陽春彈,連4場敲全壘打創生涯最佳,兩人聯手打下5分。

洋基厄謝拉敲滿貫彈。(美聯社)

此外,厄謝拉在4局下獲保送上壘後,趁對方投手高德利(Zack Godley)未注意,他直接盜上二壘;6局上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 敲三壘方向靠近邊線的滾地球,厄謝拉快步移動接球後,他在三壘界外區直傳一壘不落地刺殺打者,讓現場主播大讚。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洋基厄謝拉敲滿貫彈。(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