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海般的守備範圍 艾倫納多超美技滑接(影音)

2020/08/02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最新美技「日常」出爐!今對教士單場演出2次守備美技,除了招牌撲接沒收滾地球,今天還展現大海般廣闊的守備範圍,狂奔至外野界外區滑接沒收深遠飛球。

今天主場對教士由左投弗里蘭(Kyle Freeland)先發,5局上對左打葛里遜(Trent Grisham)擺出守備佈陣,鎮守三壘的艾倫納多略往右移,弗里蘭一顆88.4英哩偏高滑球,被打者出棒帶往左外野邊線深處,艾倫納多狂奔追球,跑了111英呎(約33.8公尺)只花6.3秒。

只見艾倫納多從內野往邊線直衝,最終在外野界外區以背向滑接方式,超美技接殺這顆深遠飛球,艾倫納多優雅演出美技後,還順勢躺在地上作勢休息一下,超狂表現讓隊友弗里蘭雙手抱頭致敬。艾倫納多隨後在7局上加碼美技日常,佈陣右移後飛撲擋下滾地球,起身傳往一壘刺殺跑者。

艾倫納多超美技背向滑接。(美聯社)

艾倫納多連七年奪國聯金手套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