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內鬨? 恩比德和隊友米爾頓互嗆

2020/08/02 14:35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天對上印第安納溜馬,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比賽中被拍到和隊友米爾頓(Shake Milton)起爭執、互嗆,七六人隊終場以121:127輸球。恩比德賽後談到這次爭吵時表示,「這就是籃球,比賽中每個人都會犯錯。」

恩比德和米爾頓爭吵影片請點此

此戰第一節打完後兩隊回到休息區後,恩比德這時和米爾頓發生爭吵,隊友緊急把兩人隔開。恩比德全場雖然攻得41分、抓21顆籃板,但溜馬前鋒華倫(T.J.Warren)砍下生涯新高的53分,最後七六人吞復賽首敗。

根據《nbc sports》報導,恩比德賽後表示,「這就是籃球,大家都會犯錯,這種事情很常發生,我們必須要有更好的溝通。身為球員,這種事隨處可見,沒有什麼。」他指出,「這事情每支球隊都會發生,就是想辦法解決,然後繼續向前看。」

米爾頓整場出賽19分鐘,沒有分數進帳,傳3次助攻,發生3次失誤,有5次犯規。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在比賽後半段就換尼托(Raul Neto)擔任控衛,認為米爾頓今天打得很掙扎,「我想他的犯規麻煩,沒有幫助他在場上找到節奏。」

七六人後衛米爾頓(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