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諾單場雙響砲 前田健太6局好投奪開季2連勝(影音)

2020/08/02 10:39

前田健太6局好投奪下開季2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中區龍頭之爭,雙城今天靠著前田健太6局無失分6K好投,再加上沙諾 (Miguel Sano)單場雙響砲火力支援,雙城終場以3:0完封印地安人隊,並以6勝2敗續居美聯中區王者寶座。

前田健太今天狀況絕好調,前4局都讓印地安人打者無安打只送出1次保送,3局上還單局連飆3K,到了5上才被齊默(Bradley Zimmer)的敲安打破無安打比賽,不過前田還是順利解決該局,總共今天6局的投球只被打1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開季二連勝到手。

反觀印地安人打者受制於雙城投手群的壓制,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單場挨三轟全是陽春彈,但他主投6局失3分依舊是一場優質先發演出,飆出5次三振1次保送,吞下本季首敗。

雙城打者今天全場其實也只有6支安打,不過其中有3發陽春全壘打,沙諾一人包辦兩支,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一支,完全展現了去年最會轟球隊的架式,本季雙城團隊敲出15轟,與老虎隊並列聯盟最多。

沙諾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