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確診4人皆無症狀 紅雀考慮暫停球季

2020/08/02 11:11

紅雀疫情升溫,已考慮暫停球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紅雀成最新疫情受災戶,全隊已有6人確診,聖路易斯當地媒體透露,紅雀目前正在考慮暫停球季。

馬林魚爆發全隊21人確診後,陸續有隊伍傳出疫情,今天紅雀原定作客釀酒人之戰,因紅雀傳出有多名球員及職員確診,系列賽宣布延期。最新消息指出,紅雀目前累積6人確診,球員及隊職員各3人,週一對老虎的比賽也確定擇期再戰。

《Bleacher Report》指出,紅雀正在考慮暫停球季,根據《聖路易斯郵報》記者Derrick S. Goold推特更新,紅雀正與大聯盟官方進行聯繫,討論暫停球隊賽程的益處、是否取消作客底特律系列賽、以及再次進行採檢,預計今天就會有結果,目前球隊留在密爾瓦基待命。

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在視訊記者會表示,目前有1名球員及3名隊職員採陽,另有4人結果尚無結論,有信心在前往底特律時,情況能有所掌控,也說目前確診人員皆無任何症狀,有2人已搭車返回聖路易斯,另外2人很快也會啟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