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復活了? 相隔349天再繳驚人表現(影音)

2020/08/02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天先發對陣運動家隊,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飆出9K,繳出自去年5月以來的最佳演出,可惜球隊在他下場後馬上被追平,他也失去了奪下本季首勝的機會。

開幕戰大爆炸的菊池雄星今天狀況絕佳,主投6局讓運動家隊產生了20次的揮空,飆出9K只被打3支安打沒有失分,這場他的四縫線最快可以來到96.9英哩,不過他這場比賽使用最多的是切球,本場他一共投出42顆切球,佔了全場89球中的42%。

菊池雄星今天6局狂飆9K無失分,可惜勝投被自家後援搞砸。(今日美國)

這也是菊池雄星自去年美國時間8月18日先發9局飆出8K無失分以來,相隔349天再次能繳出6局8K以上的無失分先發表現,今天他只差1K就能追平生涯新高。菊池雄星在本季的初先發表現悲劇,僅投3.2局就狂失5分退場,而在今天的好表現後,菊池雄星的防禦率已經從賽前的12.27降到4.66。

不過菊池雄星的好表現沒能讓他拿下勝投,球隊在他下場後,接替的馬格維奇烏斯(Nick Margevicius)馬上被聘德(Chad Pinder)敲出2分彈追平,水手最終在延長賽以2:3不敵運動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