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好手穆雷預測 「接下來會有更多人退出不打美網」

2020/08/02 11:21

穆雷認為會有更多選手,因為擔憂疫情而退出今年美網賽事。(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方信心滿滿,能夠安全的完成賽程,但許多球員仍舊對於該賽事表達擔憂。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認為,接下來會有更多人退賽

第一位宣布不打美網的是世界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認為疫情下進行比賽風險過高。同鄉的好手「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也在推特上宣布退出。

《路透社》報導,穆雷表示有部分頂尖男單選手也會選擇退出美網賽事。「這是每個人的個人決定,如果他們覺得不安全,不想讓自己和團隊遭受更大風險,那退出比賽是完全能夠讓人理解的。」

在美網開幕之前,美國本土還有移師至紐約的西南公開賽。這兩場比賽喬帥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 Nadal)、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等大牌球星都將參賽。兩場賽事都不開放球迷進場,美國網球協會也規畫設立符合高標準生物安全規範的「泡泡」獨立區域,以最大程度減低球員的染疫風險。

不過穆雷認為,最大的感染風險是在交通工具上。「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我認為一旦我們進入那個『泡泡』中,就會安全無事。但我更擔心的是搭飛機前往紐約球場路途上。」雖然有些擔憂,他表示仍會對比賽做足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