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戴資穎3局單挑 擊敗全國男單冠軍林家翾

2020/08/02 11:10

戴資穎(右)擊敗全國男單冠軍林家翾。(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昨在國訓中心登場,而今天重頭戲是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破天荒單挑國內男單甲組選手林家翾,小戴以21:19、18:21、21:11擊敗林家翾,雙方在3局的來回,也讓球后獲得最佳對抗。

戴資穎想在國內找到實力相當的女選手並不容易,教練賴建誠就鎖定曾擔任過台灣一哥周天成陪練員的林家翾及現役國家隊的陪練員蔡傑皓。

曾拿下全國排名賽冠軍的林家翾這次在單局21分制,需從-8分開始讓起,因此他想要贏下1局就必須拿29分才行,而林家翾很快就把分數追平,整局成功和小戴多拍來回,幫助球后獲實際的對抗,即使林家翾眼見有望拿下首局,但小戴先追成19:19,並靠林家翾兩度失誤,先馳得點。

林家翾在每局都必須從-8分開始打起,他在次局共拿下29分,成功扳平戰局。林家翾在第3局一度落後10分以上,但他一度有把分數追近,只是最後還是讓小戴贏下勝利。

戴資穎。(記者黃志源攝)

戴資穎。(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