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90公斤捕手衝撞 裁判倒地仍敬業執法(影音)

2020/08/02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再有裁判傷退,今天巨人主場對遊騎兵的比賽,捕手海尼曼(Tyler Heineman)在夾殺時,不慎直接撞倒三壘審沃夫(Jim Wolf),該壘審隨後在比賽中退場,目前狀況未明,根據大聯盟官網登錄資料,海尼曼的體重為199磅(約90.3公斤)。

今天作客巨人主場,遊騎兵首局就攻佔得點圈,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巨人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抓到壘上跑者動作,傳球牽制一壘,遊騎兵三壘跑者安祖斯(Elvis Andrus)趁機衝三壘,被巨人逮到準備夾殺。

巨人捕手海尼曼持球追趕,還先做了一個假動作,才把球傳給補位的游擊手,捕手海尼曼傳球後順勢往邊線跑,結果直接撞倒了正在執法的三壘審沃夫,當時兩人都盯著三壘方向,可能沒有注意到自身狀況,沃夫被撞倒後躺在地上,先舉手示意裁定跑者安全上壘後才起身。

大聯盟記者Maria I. Guardado隨後在推特更新,首局被撞倒的三壘審沃夫已經退場,未繼續在場上執法,由二壘審雷諾斯(Jim Reynolds)移往三壘執法。不小心撞倒裁判的捕手海尼曼,今天與效力遊騎兵的弟弟小海尼曼(Scott Heineman)同場先發,兄弟倆賽前曾在本壘聚首留念。

巨人捕手海尼曼不慎撞倒三壘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