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猛轟33分 暴龍大勝阻止湖人鎖定西部龍頭

2020/08/02 11:25

羅利(左)轟下33分。(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衛冕軍暴龍攻防表現出色,進攻端有羅利(Kyle Lowry)猛轟33分,團隊防守成功壓制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只拿14分,終以107:92收拾湖人,搶下復賽後第1勝。

賽前戰績為50勝14負的湖人,隨著排名第2的快艇以126:103收拾鵜鶘,紫金軍團只能靠自身力量奪勝才能鎖定西部頭號種子。

今兩隊上半場手感皆不佳,投籃命中率皆在35%左右徘徊,湖人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在暴龍嚴防下發揮受限,羅利(Kyle Lowry)拿11分為唯一得分雙位數球員。

詹姆斯。(美聯社)

前兩節還落後的暴龍,靠著羅利在第3節前段的外線發揮點燃攻勢,拉出一波20:6的高潮逆轉,儘管湖人一度逼平比分,但始終難以突破龍軍的嚴防,追分階段無法有效串聯攻勢,雙方以15分的差距分出勝負。

羅利此仗飆進5顆三分球、轟33分,外帶14籃板、6助攻,阿努諾比(OG Anunoby)進帳23分,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拿15分、9籃板。

湖人方面,詹姆斯20分、10籃板、5助攻,前役猛轟34分的A.戴維斯全場7投2中,只有14分進帳。

阿努諾比拿下23分。(今日美國)

A.戴維斯(右)本場表現不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