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本季首轟出爐 勇士輕取大都會

2020/08/02 12:47

阿庫尼亞本日兩支安打都是長打,收獲兩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一掃7月八場出賽吞17次三振的低迷表現。今日擔任開路先鋒,五打數擊出兩支安打,進帳2打點,幫助球隊在主場以7:1擊退大都會。

阿庫尼亞在2局下兩人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擊出一支二壘安打送回佛勞爾斯,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的第一分打點。6局下,大都會投手奇隆(Franklyn Kilome)投出第一球,就被阿庫尼亞相中,大棒一揮送出全壘打大牆,持續擴大比分差距,同時這也是他本季首轟。

勇士以5位投手車輪戰,輪番壓制大都會打線。先發的菜鳥右投圖桑特(Touki Toussaint)投4局只被打零星的3支安打,雖丟出3次保送,但也賞給對手5次三振。勇士第三任投手湯姆林(Josh Tomlin),中繼2.1局沒被敲出安打,收下本季首勝。

大都會本戰先發推出瓦卡(Michael Wacha),上一場對上紅襪5局失1分奪勝。但這場就慘遭勇士痛擊。先發主投4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5分全是自責分。接替投球的是新秀奇隆,這場也是他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後援4局失2分,送出5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