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找不到人關門? 新教頭期望金布瑞回穩

2020/08/02 11:47

金布瑞開季表現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自去年季中和小熊隊簽約後,昔日王牌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就一直沒能找回過往壓制力。今年,金布瑞短暫出賽2場,投1.1局掉4分,還曾單場被敲2轟,狀態仍低迷。

小熊隊總教練、昔日球隊捕手羅斯(David Ross)被問及金布瑞未來的定位,未把話說死,僅說目前仍在和金布瑞深談。小熊隊日前讓另一位後援投手傑弗瑞斯關門,今天面對海盜則是場面驚險,後援投手萊恩(Kyle Ryan)在領先4分(無救援機會)下登板卻丟3分,緊急換上來的威克(Rowan Wick)拿到最後2個出局數,終場4:3險勝海盜。

談到金布瑞,羅斯仍對他抱持一些信心:「還不錯的地方是,他的球速尚在、身體感覺也不錯。我們認為,可以協助他調整到投球更舒服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