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在家比」意外兩度落馬 李智凱:把以後的份都掉完

2020/08/02 12:36

李智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台灣體操雙雄李智凱、唐嘉鴻今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中登場,其中「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吊環、地板及鞍馬皆有出賽,測試近期訓練成果,但因超過半年未出賽,在拿手的鞍馬兩度落馬,他表示,希望藉此機會檢視問題,「把以後的份掉完,重要時刻不要再掉就好。」

體操項目今上午進行男子吊環、地板及鞍馬,為了檢視近期難度提升後的狀況,李智凱3項皆出賽,卻在鞍馬發生失誤,兩度落馬。他苦笑說:「節奏上沒有調整好,加上我今天3項都有比,有些吃不消。」

這是李智凱半年來首次正式比賽,他認為,希望之後能幫助團隊拿到更多分數,自己在各項目難度都有提升,狀態還可以再調整,「調整到明年應該沒問題。」

李智凱近年來在國際賽表現大放異彩,不只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勇奪鞍馬金牌,去年拿坡里世大運完成鞍馬二連霸,另外在斯圖加特世錦賽收下鞍馬銀牌,同時幫助台灣隊取得東京奧運門票,也鮮少在比賽中出現失誤。

這次東奧模擬賽「在家比」,卻出現失誤落馬,且還有現場直播,他無奈笑說:「這應該是這1、2年來掉最多的一次,沒想到就被大家看到了。」但他認為這時候發生失誤是好事,藉此檢視自已的問題,「希望今天把以後的份都掉完,重要時刻別掉就好。」

李智凱。(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