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當家球星獨進兩球 兵工廠逆轉切爾西奪英國足總盃

2020/08/02 14:02

奧巴梅洋個人獨進兩球,成為球隊奪冠英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兵工廠球員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再度發揮自己在溫布利球場的魔法,幫助球隊以2:1逆轉超前切爾西,奪下隊史同時也是創紀錄的14座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切爾西開賽較快掌握攻勢,五分鐘不到,來自美國的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就在一陣混亂中,找到機會接下隊友傳球並成功射門,替球隊搶得先機。

但切爾西沒能笑得太久,25分時奧巴梅洋從邊線切入時,切爾西後衛在禁區發生要命犯規,免費奉送給兵工廠一次罰球機會。奧巴梅洋沒有錯過機會,成功將比分扳回1:1平手。

在67分鐘時,奧巴梅洋再度拿到球,晃過防守球員後,直接射門成功,兵工廠成功2:1超前,並鎖定勝果。

根據《BBC》的數據統計,雖然切爾西在整場比賽中,保持較高的持球時間,但在射門次數與角球數皆低於兵工廠。此外兵工廠只有2次犯規,但切爾西卻有高達14次,也影響了戰局走向。奧巴梅洋以兩顆進球,成為全場最有價值球員,他與球隊將進軍接下來的歐足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