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尤文圖斯義甲九連霸慶功 C羅3億夢幻超跑明年交車

2020/08/02 14:33

尤文圖斯義甲壓軸戰1:3輸給羅馬,照樣笑捧本季聯賽冠軍奬盃。(圖片取自C羅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義甲壓軸戰1:3輸給羅馬,早已提前封王的尤文圖斯未受影響,照樣笑捧本季聯賽冠軍奬盃,此役休兵的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也與隊友們在賽後共同參與頒奬典禮,照片上傳個人IG分享喜悅,贏得千萬熱情粉絲點讚。

「很高興身為尤文圖斯成員,參與球隊9連霸中第2冠!」人逢喜氣精神爽,賽後C羅表示,奪冠看上去很輕鬆,但實際上並非如此,「你需要有足夠的天賦、努力訓練,臨場展現出應有水準,而且年復一年做到,甚至比之前做的更好,才能達到目標,讓我們為我第3次奪冠而努力吧!」 

此外,據義媒《Corriere della Sera》報導,C羅預訂的法國夢幻超跑布加迪Centodieci,預計明年即將交車,這輛神車全球限量10台,售價至少800萬歐元(約2.84億台幣)起跳,除了有錢還得有身份地位才能搶得到,但這對人氣響亮的C羅來說,根本只是小菜一碟,年薪高達3100萬歐元(約11億台幣)的他,估計2019年總收入1.1億歐元(約39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