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羽壇學霸」陳孝承最後戰役 準備出國讀6年醫學系

2020/08/02 16:02

周天成和陳孝承。(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負責挑戰台灣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的20歲小將陳孝承,在球員生涯打過世界青少年錦標賽、青年奧運等大賽,如今他已結束模擬賽的任務,也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因他預計兩週後飛往匈牙利攻讀醫學系,未來學成歸國的身份可能就是醫生。

陳孝承今以16:21、6:21不敵周天成,他自嘲已經「燃燒小宇宙」挑戰小天,這次面對台灣一哥鐵定會印象深刻,「因為我被打得都是傷痕。」

陳孝承過去在高雄中學,以體保方式進入台灣大學生物機電工程學系,被視為羽壇學霸,即使成績還錯不錯,但他表示,「我不像小天、子維學長對於一件事情可以很專注,所以我才會想說可以唸書,甚至是出國讀書。」

陳孝承過去曾到匈牙利比賽,因此對布達佩斯這座城市留有深刻印象,他預計在8月中搭機至匈牙利,因學校準備在9月7日開學,而他這個重大決定將在國外至少待滿6年,未來希望能回到台灣當復健科醫生,幫助更多運動員。

周天成和陳孝承。(記者林岳甫攝)

羽球男單陳孝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